Tuesday, August 9, 2011

难受

刚才你说了很多
我们之间的问题
责怪我    没给你自由
要求我    回到从前

我说了    我回不去
以前那开朗的我
因为我不曾受过这样的伤害
患上短时间的忧郁症

你说:“要是你要继续傻下去,你自己继续,别搞到我跟你一起傻”

我知道我曾经做错
也对你残忍
我有后悔过
也有反省

因为有了第一次的伤害
我更加担心自己够不够好
更加担心身边的你    会不会离开我
所以我会比较
当我做不来   我很低落    很纳闷
在这个时候   通常得到的    是你的责怪
你会骂我    说我为什么比较
我只是想做得更好

你说你迁就我很多
尤其是时间
我知道
这就是我想要改变的原因
我有努力尝试找回以前
所以我决定要做工
虽然工钱很低    要长时间站着

只是在短时间内
我不可能变回以前
我的努力    你没有发现
因为你看到的我    都是你讨厌的我

问你今天做了什么
你说你不可能一一报告
也不需要    反问我要知道来干嘛
我说关心    你说太过分的关心
我说过    我不是在查你
可是你说你感觉不到关心
只感觉到我在查你

我搞到你很痛苦
你想要的    我给不到
我想要的    你做不到

我觉得我生病了

破碎的心
去到哪里都一样
没有人会喜欢破了的东西
更何况是被别人弄破的

放心
我会给你自由
不会再打扰你了

今年
上了一堂
《放手》
两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