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靜思

最近
爭執不斷

到底還是我的錯
任性、不體諒、發脾氣

每次造成你的困擾
我也不好受

開始質疑
我們適不適合

愛    不等於     適合

我太年輕
不懂得如何愛得成熟
不懂得你要的愛

每次無語
是    心在痛著
暗罵自己    怎麼一直做錯

其實   不管我多麼的忙碌
我還是有時間
陪你細細訴說
幾天沒來電
是我的逃避
不希望我們    只剩下爭執的回憶

一直不願承認
年齡的差距   會影響
天真的我    以為    愛    就可以戰勝

我終究
還是不適合愛情
不斷的傷害
自己、他人
還不覺醒

我給的愛
是壓力
是威脅

是不是單身
就能停止傷害?

愛一個人
好難

【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
   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

這首詩    本想開心的獻給你
如今看來   還是不要多此一舉

【結婚】
成為了我最害怕聽到的   字眼

1 comment:

  1. 不能这样的去否段自己。
    2个人在一起总会有争执
    要学会如何去沟通。。。

    我们每一天都在学习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