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是時候了嗎?

最近
回到了家
本是應該開心的開始 然而
依然還是爭吵了

你不喜歡的
我不喜歡的
好像越來越多

人家說
兩個人在一起越久
兩個人就會更加互相了解
發生在我們身上時
卻是 逆反

或許
我真的不夠成熟
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的體諒你
我還是個學生
無法像工作族群一樣了解你
我不完美
無法給你 你要的包容

最近
或許是父母給的壓力
讓我不得不去想
我們的未來
會不會有結果

是時候再次放手了嗎?

我知道如果這次放手
我們就會像潑出去的水
無法再收回
即使在下一刻
我想收回
你也不會給我第三次的機會了

這次如果放手了
我不覺得我們還有做朋友的可能
因為【愛過】

昨晚
我常在想
當我們開始分開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在下一次相遇
不知道會是怎樣?

目前的我
我依然無法接受
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
將會用在下一個你的幸福女人

而你呢?
到時候再相遇
你會這樣想嗎?

還是就像你對我說的
只是把我當作是一個【意外】的故事
然後不再放在心上?

老天爺
你來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次又一次
愛上不應該愛上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