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難過

自從那天后
幾乎每一天我都在掙扎
每一天我都在問自己
真的決定這樣了嗎
確定了嗎


就這樣過了兩三個禮拜
以爲會慢慢變好
有時會擔心
回到了吉隆坡會怎樣
以爲自己好了
沒事了
與朋友笑說沒事
與朋友出去瘋顛

到了今天
這一通電話
再次讓我哭了
問題依舊在

我只是希望你讀了那本書
多少會瞭解我的不可理喻
我的任性     我爲什麽沒耐心
你很堅決的說不!

也許勸你讀一本書來改善我們
只在我看來有用
對你來説    不管用   
因爲問題出現在我身上

你說一路來你一直被我罵
覺得自己無能
都在忍受
你也反問了我
你有沒有罵過我

我很想告訴你
你説話的方式
就足以讓我萬箭穿心
因爲在乎    所以真的痛


我們大家都不了解對方
你的看法=訴説我的錯
我的解釋=對你的辱駡
如果大家再繼續
只會繼續磨損大家的自信心

在外面受了委屈
回到來    我只需要安慰
哪怕一點點就好
靜靜呆在我身邊
讓我知道    我還有你可以靠
可是     在你看來
都很無謂     很幼稚
在我聽來     你只是更深一層
再次把我打入地獄

說真的
我真的不捨
我深深愛過
我真的用心過
也許太在乎是一種問題

就像個巨蟹
我太軟弱
需要支持
當得不到的時候
我堅硬的外殼
會替我反抗

今天有個朋友清唱了一段
I Won't Give Up -- On Us
我崩潰了
有多少次我告訴自己
我要執子之手
但    結果卻是要如此折磨人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