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沉思

好像很久都沒有來寫自己的心情了。

恩。最近很忙,考試2...陸陸續續來報導。

那天,他跟我說,我們不要太靠近了。
怕會看上對方。
也對,這句話,我聽了不少次。
不只是他,之前還有一次。

談得來,比較靠近,有問題嗎?
為什麼一定要牽扯到愛情?
我相信男女之間,也是會有純友誼的。
只是,大家都害怕受傷害。

去年,我們本來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管誰有心事,對方都會陪伴。
走完整個UTM也只是想兜兜風,放鬆心情。
漸漸的,他先淪陷,然後奪走我們之間純友誼的關係。
我們變得不再像好朋友,因為他說不要太靠近了。
就這樣失去了。

不管嘴巴上說有多喜歡我,
到最後還不是和舊情人藕斷絲連?
連續兩次。

所以說,愛情是件很頭痛的東西。
連我的前任,以前總是信心十足說不會喜歡上那個女的。
只喜歡我。
三個月後,還不是在一起? 
說的,還不都是屁話?

現在連你也說怕我們會喜歡上對方?
甜言蜜語我聽得多。從來不放在心裡。
因為,我已經選擇不相信了。

我是個一頭栽了進去,就會全心全意付出的人。
只是有時需要一些諒解。

因為很多時候,我選擇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不要咄咄逼人。我自己很多時候負荷不了。

我不想再付出了。
好累~因為到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或許以前傷太多人的心了。
報應來了。

我不想再失落。
夜深人靜,開朗的面具下,可曾有人知道,
逃避只是我能選擇的道路?

連我想好好愛一場,都一定會出現問題。
上一次,太認真了。
用了好幾個月來療傷。
怕了~不想碰了。

每次想到愛情,心都會隱隱作痛。
太多不美好的回憶。

你,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是如何。
不過,我知道,我一定會想念你的。
散場的擁抱。是我要求的。
不管以後會怎樣。至少,曾經有個人和我那麼的有默契。
這個回憶,我會收藏。
不要叫我丟掉。

怕我哭嗎?
對啊~我眼淚很淺。
只要是我真心對待過的朋友,我回憶起也會流淚。
別擔心。只是在那一剎那,保存著一切關於你的東西。
然後,大家各奔東西。
闖闖自己的未來。

4 comments:

  1. first time visit ur blog den so emo post sial ... life is full of love ya .... don worry ... u will find one soon enough XD ... jia you barbie doll

    ReplyDelete
  2. swt.. barbie doll is my roommate la.. hw u read? by google uncle helps?

    ReplyDelete
  3. alot of procedures to do in order to read ... first ... copy the whole thing ... put inside a web translator ... that translate to han yu ping ying , den copy it put it nicely ... den start to read .. if cannot understand de word , den read de definition ... sometimes de intonation wrong den cannot understand lo

    ReplyDelete
  4. dun be so emo lo` haha emo is just for me la.. 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