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語無倫次~哈哈~

突然想起blog沒有update...
嗯嗯~

不知道以前的朋友如何了。
好久沒有碰面,也不知道要如何開始開口約他們。
哈哈~害羞?
沒有人相信我會害羞。
雖然有時很失望。

有時也會想起前男友們,(哈哈~不是很多啦)
有些想找,可是失去聯絡號碼了。
有的是,他根本不稀罕和你聯絡吧~
明明就在同一間大學。
乍到~

目前呢,過得還不錯。
有了他,是蠻開心的。
不過,對我們的未來,我也不敢抱著什麼希望。
未來太模糊了。

我還有三年在這裡摸索。
再加上master要讀。5年吧?
5年可以改變很多事了。


另一個重要的人,
對不起~有時我在認真做東西,真的沒有心情聊電話。
你聽不出嗎?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時間不對吧~
說真的,如果沒有話說,最好不要開機浪費錢了。
知道嗎? 我有我的生活要過。
等我回到去,那我就很得空了。哈哈~

Fish Oil Fish Oil。。。
有時到皮膚變滑?
我要我要!嘻嘻~
下次我自己買。

Salmon, Salmon,
Do you know how much that i miss you? 
haha ~ of coz u duno.. coz u didn appear today...

KL - Johor...
Is this my destiny?
lolx~ Wait ya~ I will be back to the place i love most for my loved one!!

I want to see doctor,..
Doctor doctor... whr are you ~~~
Susan say she good leh..
kaka ~ how nice if  she can cure my skin disease..
I hate dry skin~~

Hug Hug~ 我要抱抱~
抱抱咧?

55~人家要抱抱。
一個舒適的肩膀與臂彎。
好讓我可以安心休息~

~Meow~Meow~ ^.^
Lets Lick Lick.. ~~ KFC~ Finger licking good~~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