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負擔

日子久了,
你累了嗎?


感覺上,我好像變得任性了。


你知道嗎?
可以對著一個人,撒嬌任性的女人,是幸福的。
世界上,沒有不想撒嬌的女人,只是那個人還沒出現。


愛情說來就來,說去就去。
我還來不及反應。


我討厭自己,淪陷的太快。
我會覺得自己好笨、好愚蠢,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就是我的命運嗎?
每次都是我愛的比較深。
你知道我會怕嗎?
漂浮在海洋中,以為找到了可以攀附的木頭。
怎知它負荷不了我的體重。
我也必須再度失望的漂浮。


恐懼。
我真的會怕~
我不想再受到傷害。


我選了你,我就會一直堅持著。
害怕的堅持著~
我一直都會付出,付出到你叫我走。
我很傻,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這樣啊。
我想停止,卻停止不了。
左右為難。
我想多疼我自己,可是我放心不下你。

我以為愛上你,我會好過一些。
原來~普普通通。
那句話,【有時普普通通】。


好痛~好痛~我當時好慌好慌。
我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如何。
我常常會問,【沒有你,我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又聽回兩首歌。



張傑-【何必在一起】
 

李圣傑 - 【最近】







1 comment:

  1. 你应该听 我会好好的 还有 分开旅行
    有些人 错过了 就没机会了
    有些事 做错了 不能再从来
    有些物 遗失了 再也找不回来。。。

    加油,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
    至少你的身边还有支持你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