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蝴蝶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love Butterfly...


蝴蝶吊坠


是我六月份收到的礼物
紫色   神秘的光彩
闪烁着你的叮咛


最近    七月一号至四号
我回到了大学
走过我们的道路
电影版的画面
不断地在重播

黯然    无助
在沉黄色的路灯下
显得格外清晰


呆滞的眼神
遥远的回忆
随风轻拂    手轻轻触碰吊坠
说服自己    没有重来
没事的    过一阵子就好


特别害怕夜晚的降临
夜深人静    【自信】告诉我    它累了
【懦弱】和【自卑】说    不用紧    我在这
从来没有发现
我是寂寞的小孩


柔佛    竟让我害怕起来
曾经想过   开学回去
我的心情会是如何
果然     只有【痛】

凄美的夜晚
我想醉    你的容颜却依然清晰
挥之不去的    是不甘心吗?
爱一个人    好难


看到你幸福
喜悦难过    参杂
【喜悦】    爱你的首要条件   你要开心
【难过】    最爱你的我    被取代了


从来没有这么爱一个人
我爱的好傻
每个人都说    【傻孩子】
也有人说   【我比他更加好】
他说    【别想了,再想都是多余的】


我想变成紫色蝴蝶
一个礼拜的生命
璀璨的度过
死而枯萎    化作春泥更护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