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新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新的一天
再也不需要靠简讯与思念过日子
更正确来说
是痛苦与悲伤

很高兴我找回了一些原来的我
很庆幸我能放弃
早在昨晚    意外的坚持及洒脱
我离开了    夜景

满地闪烁的灯火
我有逗留一下来观察
然后告诉自己    我们的故事已经画上句号
而明天    新的故事开始起笔
只是    少了你

7天     我想知道7天后是什么样子
不要问我代表了什么含义
我只是在赌    赌我的未来该怎么走

痛彻心肺
我不想再经历    好累
满是伤痕    原来爱    就是那么的脆弱

我很简单    简单的生活就是幸福
今天    我过得简单   一起逛街    一起看戏     一起吃饭
我很开心    偶尔还是会想起
只是已经从期望    变成了祝福

希望你未来的日子    三思而后行
我学会了一件事    认清自己的目标
不要犹豫了   你这次的坚持是好事

我的眼泪    是留给爱我的人

1 comment:

  1. 加油~~
    不要再难过了。。
    振作~~
    always support you ya~ =)
    FROM : j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