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生日

其实应该是很高兴的一天。

而我过得不错。

蚵仔面线,两个红鸡蛋,还有我最爱的牛奶。
晚上和家人庆祝。

你问了我,今天开不开心?
我愣了一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特地想尽办法取悦我。
我看到你的努力。
很感激你~真的。
至少我有了美好的回忆。

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而我也知道,这一切都是短暂的。
我努力不去想伤心事,可我还是会不自觉的发呆。

在这里,我想说声:“对不起”
我骗了你……
伪装了一些些。

我不是傻瓜,我也努力装作不知道。

我后悔要求喝牛奶,因为我看到了面膜。
我会恨自己,为什么不能装不知道。
3次主动的简讯,在短短几个小时,让我明白,她想你了。
我很蠢,我只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当时,我有想过一走了之的想法。
当时的我很慌,你不知道吧?
因为我学会了戴面具。

我开始不爱自己了。
为什么我的世界里,只剩下骗话?

然后,报应来了。
第二天,满脑子在重复我所看到的东西。
挣扎着,不知道是醒了,还是睡觉。

你知道吗?
我会害怕找你,因为应付两个人会很累。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烦。
所以我会努力找东西给自己做。

想太多,好累。

连听到悲伤歌曲,心会不自觉的掉泪。

照片,是我唯一能留下的记录。
曾深爱过的证据。

《武侠》,这部电影,你约了人吗?
我想要和你看,然而我不敢问你。
因为我觉得你会比较希望和她看吧~

嘻嘻~我是傻猪,我承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