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0130時 睡到 0830時
自然的醒了

慵懶的身體
不想起來

這期間
我發了一個夢

在夢裡
地點:商場

和朋友走街
不管我幾時不開心
發生不愉快事
有一個人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幫我解圍

我看不到樣子
在夢的感覺
他就是男朋友
他的身材屬於瘦壯型

故事發展了一段時間

出現在洗手盆旁
他在洗手
我在翻找他身旁的盒子

奇怪的是
把盒子打開
盡是一粒一粒的湯圓
不同大小

他叫我打開其中一盒
說裡面的是我的
打開了
裡面竟是黑白的湯圓
一個【OK】形狀的湯圓

當我抬頭
看著他 他笑著說:“這就是你的”
輕吻了我的嘴角

在夢裡,他是甜美的。

夢醒時分,我愣了。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傷害我最深的就是他。
不理會對我的承諾
為了前任女友
拋棄我的男人

醒了
有想哭的衝動
壓抑著
因為還要上課

我好無奈
為什麼潛意識裡
我只記得別人對我的好
全然忘記別人的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