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朋友

朋友
有多少種
有多少脾氣
有多少真心

有時
我不了解
我明明已經開始
擴大我的朋友圈子
不要因為自己的懶散
而不理會找自己的朋友

為什麼到後來
我想找個真心的
陪我聊 竟然沒幾個
五指手指數得出來

我還有底線嗎?
越拉越低
甚至低到開始懷疑
我到底變成了誰

累嗎?
我已經分不清了
那是累 還是失望
我不說累 因為就算是累 也得接受事實是如此

尺寸的拿捏
我試過徹底的改變
效果就是 【還是過分了】
聽到時 還是會想哭
可是任性的哭完了
還是得堅強的度過明天

我自認為的熱情
被誤以為氾濫
他們以為的【適度】熱情
我會誤以為冷漠
我微笑打招呼
卻被誤以為驕傲
我笑著說嗨
原來就是過分的熱情
濫交??!!

那條線到底在哪?
我就真的該入鄉隨俗?
不管在金錢 還是態度方面?

你教我 我該怎麼辦?

If ever I live in a dream
How nice it would be...

2 comments:

  1. 待人处事是没有一条清楚的线的,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想法。只要做好你自己,那就足够了。因为你的性格造就了你自身,不需怀疑你自己是对是错。嘛,这只是我的意见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