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怎麼了

一個人的夜晚
打開電腦
滑鼠晃呀晃
手指在鍵盤敲的敲
毫無目的  空著

想找個人聊天
原來是件難事

想起了你
看著你的名字在亮
敲一敲
原有的期待
一下  黯然

你冷冷的對待
不是是否特意
我了解  你一直想劃清我們的界限
不需要刻意
我們依然是朋友
未來也是

我能給的
從來不會是你想要的
你要的  是個獨立的女生
會照顧自己的女生

這兩年來
他提醒了我
我改變了  很多
也許是挫折  愛情裡  學業裡
性格落差很大
我也在反省
因為我討厭越來越勢利的自己
只管數落他人
這種是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嗎?

我善良的性格
不見了
剩下的  你也不會喜歡

我今天是怎麼了

你說我還有一個靠岸
我沒告訴你
那或許是定時炸彈
連我都無法預料
它幾時會啟動

你說你平衡不到
要是我能平衡全部
那我這幾天就不會輾轉難眠
到了早上才慢慢入眠
每晚的噩夢
猶如麥芽糖一樣粘

我愛他
卻得學會放手
第幾次了
我到底要放多少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