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第二次了

雖然不是你親口說
從別人口中得知
一樣那麼傷人

【cheap】這個字
多年以後聽到
發覺    我的心靈依然脆弱
竟情不自禁
哭了

痛    好痛
你有嘗試了解我的選擇嗎?
你總說不禁的道理
愛情的    婚姻的
我都有聽進去
可是不代表    我一定要聽你們
走你們覺得對的路

別人可以接受
你們為什麼不?

我從來沒有告訴你們
因為不想和你們對立
不想因為別人
而傷了你們的心

你要我不要太遲歸
我沒有超過12時的門禁
平時晚餐之前回來

你說這樣下去
就【不認我】

【你怎麼這麼廉價,去倒貼大你這麼多歲的男人】

你看不到我的表情
因為不是你親口對我說
你看不到我的痛苦
因為你不知道我為了你們
一直在猶豫徘徊
要走    還是留在他身邊

你們說我盲目的愛
我沒有    我非常清楚知道
我和他之間的差距
我和他之間的不諧和

也就是如此
我才落得這般沮喪

別再說我廉價
因為你不知道我拒絕多少同齡的男人
別再說我廉價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