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你大完

我一個人沒有人陪吃飯

你一個起不來上班
心情不好     不舒服
就不要陪我吃飯     不耐煩

說個地方
我說這裡
你嫌多人
你說那裡
我說有些遠
因為我必須花更多時間
去我上班的地方
而時間不允許我這麼做

我沒有要求你去更加遠的地方
而且很靠近你家
很過分嗎

你說我不體諒
我也不想一個人吃飯

現在我知道了
所以下次不會逼你陪我

就這樣
這個Topic應該Close Case
然而你覺得還沒有解決

我說是我的錯
你說你不是在追究誰對誰錯
只是要我明白我不體諒你的處境

我都說了是我的錯
因為我不體諒你
你還繼續不讓我認錯

又要說我不體諒
又不要我認錯
你到底要怎樣?

什麼都不對
所以是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