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今天
猪头回来了

带着我最爱吃的SM

下课后
刚巧重考Muet的学生要去Block E
他们会经过食堂

怕怕
ee ling 看到我们
可是没说什么
没打招呼就走掉了
不知道她会如何想

然后当我的同学经过可以看到食堂的走廊时
我特意看相别边
担心Pue Ling会看到我
然后笑我

呼~~过完了。

然后他就陪我回班
一上楼梯
WALAO!!
Bee Chan 和 Pueling他们正在下楼
我都来不及反应
更何况是躲避
唉~ 真衰
搞到我很想找洞钻

Pue Ling 还说
难怪你今天会带‘笨蛋’来。
@.@

在班上
突然觉得累
不想做数学
就趴着
然后他竟敢tok(类似瘙痒)我
吓倒我直跳起来
呜呜~~人家要睡觉啦~~


放学时
我妈放我和弟弟在TamanEhsan的中心吃东西
然后带Pn. Ho去裁缝家那衣服,因为她的车宣告休克。
吃完的时候,差不多1.05pm
我们就等等等啊等~~~
第一次觉得
光阴如蜗牛……


我弟就尝试打电话给我妈妈
哪里知道……竟然不通
还我弟弟cal了整一个小时的电话
那时我又很累
好像直接走回家
不过当然,我没那么冲动
要知道
从宜信去我家
用走快的话
是需要一个小时半
慢则两个小时


还好我的脑袋没有秀逗(当机)


到家时
直接倒在床上睡觉
睡了差不多25分钟
就起身冲凉去补习了(数学)


五点半
我提早离开半个小时
猪头等我
他要给我东西


走到楼梯口
突然听到Pue Ling的声音
要死~~再次给她撞见
她也不知道要如何反应~~
我想。是尴尬吧~


之后,
去和猪头喝茶时
他遇到不算熟,却认识的朋友
打个招呼而已
我们就坐另一张桌子


我刚好向着他们
突然听见有一个男生
问另一个
指着我说:“这女的漂亮吗?”
夭寿哦~我是什么鬼东西哦
需要他们来Analyse
宰掉他们来作解剖更好

猪头拿出他电话
我就看下他在大学朋友拍的东西
还给我发现很好笑的东西
他竟然跟Thomas在那边玩跷跷板
还不停的嚷嚷着
“Wilson,来玩啦~来玩啦~”
哈哈哈~~好幼稚哦


嘘~要小声一点
给他听到的话
我会死无葬身之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