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中学生涯的句号

终于,我们上完了差不多12-13年的课。
那种穿着校服的生涯,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好不舍。

以前,当我们还是小毛头时,
总是埋怨为何要穿制服,总嚷着我要快点毕业,那就不用穿了。
那时候的傻气,现在想回来,真是哭笑不得呀!

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大家对最后一天的心声……
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好想跟大家一起
永远不要分开……
继续我们的欢乐,我们的疯癫等等。

考完试后,大家就会各奔东西。
以后进了大学,大家开始忙的时候,不知道我们还会联系着吗?
第一年,或许会 ……
可是,第二年、第三年、呢?
我们还会记得大家毫无忌惮的笑容吗?

我不敢想……害怕,继续想下去的话
我会忍不住的掉泪。
我们有过得曾经,是那么的宝贵……
有时,还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
没有离别、没有考试。

这个时候,好巧不巧的,window media player正播着《寂寞,好了》
搞到我开始要忧郁起来……

我们考完试,真的要拍很多照片,
然后以后,当我们结婚了,聚会时,再拿出来看。
铁定会回味无穷。
只是怕,我会泪流不止。

我是水做的,最脆弱就是泪腺。
你们啊! 锦莹、智勇、国威、兆康。
不要说那些离别的话,好吗?
就像平常那样……不然会有第二波的海啸……

以前,我每一次camp的最后一天,一定会哭得不成人行(不是很夸张那种)
就不知道,最讨厌他们播那种离别曲。
看到我们的队友,都忍不住想流泪了。

STPM要过去了
智勇,要成熟一点了,不要像以前那样38。未来的路,要靠自己去铺。
锦莹,有心事就来部落格发泄,好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外面的男人,有好多骗子。你要小心哦~
YY, 你啊~有时笨笨的,要学聪明了,知道吗?我们不在你的身边时,记得要会保护自己。
兆康,对你,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你不管哪一方面,都好过我~只是希望,当我受措时,你会给一些指点,让我这个羔羊,找回回家的路。

好了。

写到这吧……再多的话,就流着我们考完试时,再补充吧……

9 comments:

  1. janyce:我有酱弱吗? =.="

    ReplyDelete
  2. 对阿~好像是受保护的动物。熊猫

    ReplyDelete
  3. 很讨厌“离别”这个字眼,总是让人家步入哀伤的情绪。

    “朋友”这个关系,是看大家怎么维持的啦。就如爱情也是如此,开始的三个月是热恋期间,热恋之后就看彼此怎样经营……

    与其停留在回忆,不如往前看看以后日子应该怎样过……

    ReplyDelete
  4. YY:“把你变成8块要吗?”
    希望可以看到盈哭的样,认识她酱久都没看过...XD

    ReplyDelete
  5. Mr. Yee:
    真是稀客啊!谢谢你的路过。对阿~可是以后,有太多变数了,我们无法预测。你呢?如何经营你和朋友之间的联系?

    智勇:
    白痴啊你~才不要让你看到我哭。你不如哭给我看,应该会是轰动U6Sc的学生。

    ReplyDelete
  6. janyce: who wan to see chee yung cry??.. haha no onw ok?.. hehe

    ReplyDelete
  7. janyce: 你说到我好像很容易给男人骗leh!我也这样差吗?我又不是恨嫁,一定会小心的。。。

    ReplyDelete
  8. 我啊,偶尔叫大家出来喝喝茶了解一下大家的近况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