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反常

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得到一个感想。

很多趣事会发生。

Dorance, YY, 智勇 post 的 blog...
看了,真的是什么鬼都有……
大家反常到某种有点好笑的程度。
连我也不例外。

应该是紧张的气氛吧!

Dorance去煲汤
YY 对书 诉情话
智勇 则  在和自己的心说话

哈哈……说真的
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
昨天就很紧张的我,胃病跑来找我。

一个人静静的读书
会抓狂……
到最后,才找到解决的方法。
原来是要开音乐。

我本人呢,就觉得考试的来临就像来月经
月经前,情绪会开始莫名变化
变得暴躁、焦虑不安

考试就像月经
一直处于备战状态
考试期间,必须拿着书Standby重复温习
月经也一样,要随身携带卫生棉,更换。

考试后=月经完毕
书啊~笔记~全部丢在一旁
卫生棉,也可以不要携带,丢在家里的角落

哈哈~~
所以,我的结论是……考试=来月经

5 comments:

  1. 一个让我没有力的比喻...

    ReplyDelete
  2. 考试的话就别喝冰水咯
    不然啊再多的卫生棉也会应付不来啊

    ReplyDelete
  3. 我赞同Mr Yee 的说法。。。哈哈。。。原来Janyce比我们三个还要反常。。。竟然用月经作比喻。。。

    ReplyDelete
  4. haha...谢谢抬举。

    最近都在喝茶喝咖啡。

    谢谢Mr.Yee的关心。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一个这么好地比喻。
    可能我只有来月经是会比较痛苦把……
    时常都会脸白口纯白。哈哈

    不过,喝冰水应该不会遗失更多血吧?
    只会腹痛=头痛,然后什么都做不好。

    ReplyDelete
  5. 知道堕胎药的原理吗??
    就是凉!!!
    过凉的话,会更不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