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SM 万岁!

今天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基本上
学校真的没有发生特别的事
除了
Pue Ling 的 Chi Boon 一直被Pn. Aw提起
把Kian Boon和Chi Boon搞混名字来叫。

我想
或许Chi Boon比较顺口吧……

再来
明天猪头应该有去学校吧?
如果有的话,希望他不会忘记买Siew Mai给我
呵呵~~不用怀疑
我是比较期待那个热腾腾的Siew Mai.. lolx
想到就流口水了

再过明天
就只剩下一个星期时间了
STPM正在和我招手
要知道     他根本不是我的好朋友
读书    是为了敷衍它
要不是需要他
我才不鸟它叻!

我哪有那么多的美国时间
和它赛跑
去网拍、学舞、赚钱才是我人生一大乐趣!

P/s: SM= Siew Mai

想歪的人,请面壁思过

yy, 对!
就是你!
不要跑掉,一定会想歪。

还有还有那个那个
智勇
第一个想歪的,甭想
一定是你。
没有办法,太了解你的衰样了!

哇哈哈。。。

2 comments:

  1. 想我们不要想歪的话,就不要把酱歪的字打出来...
    难道他会买真的‘SM’给你吗??
    拜托,把我想到酱坏..

    ReplyDelete
  2. SM 当然是真的咯
    不然怎样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