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結婚?

哈哈~

新春,我扮演要結婚的角色。
嬌媚的多。

明天,我又必須在結一次婚,
不過這次是和馬來人。
要那種含蓄含蓄的。

^^哈哈,或許Baba和nyonya孩子混得比較好吧!

想到都好笑。
短短兩個月之間和兩個不同種族的老公~

怎麼辦?
現在流行一妻二夫制嗎?

剛才看到我的幹姐姐的朋友要結婚了。
開始感慨,幾時輪到我?
不是我想嫁,只是擔心嫁的好不好。

在某方面,我是個傳統的女生。

我希望嫁了,老公不會出馗。
幾時出馗了,我仍然不會協議離婚。
我想要的,只是完整的家庭。
現在說這些,會不會言之過早?

還記得去年回祖籍拜訪親戚。
他們原來18歲就結婚了。
似乎是很平常的事。
最好笑是,他們見到我,第一句話是,你結婚了嗎?
暈倒~~

有一個女生,他今年23歲,卻已經有了5歲大的小孩。
誇張吧?

這是他的照片,有點不清楚。
還有下面是他的爸爸~才24歲去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