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要澄清!

T.T
臭veron..

做麼跟全世界說我在睡覺?

明明是你和我說,你要和Raphael單獨去約會。
所以我就訂了飯。
這就是我沒有出的原因。
你連出去都沒有跟我說一聲。
還要讓大家這樣誤會我。很傷心的咯!
有異性沒人性啊~

還給大家說我是豬。
我要吃Bennick 那一餐的叻!

臭Veron,臭veron..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你很好。睡覺時可以安寧的睡。
我睡覺時,接了2-3通電話。
susan跑來找我說有spotcheck..
你可睡得安穩,也不體諒我,還無賴我……T.T

天啊~可憐的我。

3 comments:

  1. i know she came in leh...but she jz call ur name...no point i giv response wat...
    when i got in to the car they baru ask me y u din out...

    ReplyDelete
  2. But the way u ans purposely want to make them thk i slep long long leh.. T.T

    ReplyDelete
  3. eh leh,pig is i say de,she jz say u r sleeping....btw nick din treat us oso,dun worry...he wan treat us kajang satay on fr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