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是怎麼了

最近怎麼了?
為什麼我總是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很討厭很討厭。


搞得我變得很任性很任性。
我真的漸漸開始不明白為什麼我會變得這樣。
我好討厭自己。

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變得很不好。
你的鄰居打給你。
我明明就沒有吃醋,可是為什麼過後心情會變的不好。


每次為了小事不開心。
我也很難受,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發洩。
你每次都不理我。
這種感覺,我經歷很多次了。
真的~我不想再次經歷了。
一點都不想要!很累很辛苦。


問題出現在我身上吧!
太敏感?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想在很想摀住耳朵,跑到四下無人的地方。
最好是坐在海灘,讓海浪聲安撫我這種莫名其妙的心情。

我要聽海、真的好想好想一個人去聽海。
忘掉莫名其妙的情緒。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走開啦。
他今天說:“我記得你是很開朗的人。”
對啊~我positive的想法跑去哪裡了?
為什麼我的自信不見了?
我怕什麼?


我不了解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