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隱私

我們今天來談隱私。

什麼是隱私?英文叫Privacy...
呃……我也不會解釋。大家明白就好。
哈哈~

話說,最近我都很不開心。
沒有地方給我宣洩,沒有人給我哭訴。
來訴說心裡的悲痛。

然後我大概只剩下部落格來發洩。
所以,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都回來寫部落格。
希望透過這裡,寫完了,就心情會比較好。
有時一面哭一面寫。
哈哈~還好沒有人看到。

今天呢?
我才知道有人因為好奇,因為對另一個人的不信任。
竟然開我的blog來讀。
本來是沒有東西的。
可是如果是拿我的東西來跟他吵,
那你就大錯特錯。

在這裡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管你是因為無聊,還是其他原因,
你都不應該拿這個來對質。
因為你還沒有資格,至少現在沒有。

檢查電話?
嗯,這個也蠻嚴重的。
相信每一個人都討厭別人偷看自己的電話吧?
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那你應該是個怪腳。
哈哈~反正我已經改了FB的privacy setting...
除非你還是很在乎我的存在。
再次跑來看我的blog..

不過還是勸你不要啦。
搞到自己不開心,何必叻?
對不對?

我可以做的,都做完了。
也成全你們了。
你還要我怎樣?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都沒有怨言。

你有了他,請珍惜,如果不,就把他還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