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眼淚

兩個星期了。

我不是想通了嗎?
為什麼眼淚還是在掉?

你們的事,我已經盡量不去理會。
我只是要你的答案,你對他的感覺。
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我卻還是像傻瓜一樣在你身邊徘徊。

最你一個人的時候,
30km算得了什麼。




沒有人陪你吃午餐,我陪,就算我多麼的不想吃。

沒有人陪你逛街,我陪,就算我走到腳又累又麻。
我開始覺得,我的陪伴,越來越廉價。

不管我做的再好,依然不足以替代她。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我爭取了,換來什麼?
你說你愛我,可是你的行動呢?
處處維護著他,那我呢?那我呢?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有試著體諒。
可是,你的猶豫、你的遲疑,已經讓我一天不一天絕望。

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就真的不被需要嗎?
難道都是我自作多情嗎?
已經兩個禮拜以淚洗臉。
過著頹廢的生活。

為什麼要拖著兩個人?為什麼……
現在是四角戀嗎?
你一拖,就三個人在痛苦。
因為誰不都肯放手。

我不想逼你,我真的不想。
可是為什麼你要在我面前護著他?
我一忍再忍,我真的有諒解。
可是同樣的東西,聽多了,我已經可以倒背如流了。
為什麼我要愛的那麼可憐?
為什麼?

我只要正常一點,為什麼我沒有。
我好討厭自己,明明就渾身是傷,心卻依然愛著你。
為什麼才三個月的時間,我卻愛的那麼深?
每次都要哭著打字。

枕頭、被單、床單,幾乎要濕遍了。
我依然放不了手。
告訴過自己,他不愛了,要放手。
可是你的愛,為什麼還在?
你愛我,可是比較想照顧她。
這是什麼話?
我不明白。讀了這麼多年中文,我還是不明白。

我緊閉著眼,以為這樣,眼淚就出不來。
可是沒有用啊……沒有用。
濕透了臉,紅了眼。
同樣的動作,重複又重複,
我每天都在重複。

你知道嗎?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很享受每一秒。
可是回家以後,如果你們發生什麼,我會擔心。
擔心你受累,擔心你被放飛機,擔心她傷害你。
最重要的是,我最擔心,還是我會控制不了會歇斯理地。
對你、對我自己。
問一些不該問的問題,傷害你。
讓你頭痛。
對不起~因為我就快要瘋了。
我討厭沒有理智的我。
卻控制不了。

Chan說:他沒有討厭你,他只是討厭他自己出世於73年,至少他懂得如何愛一個人。

我放不了手,我放不了。

好想失憶,忘了一切不開心的事。
忘掉,我們的回憶。
至少,我們不會如此痛苦。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

難道我們的結局要像【點解阿Sir系阿Sir】嗎?

還是像這首歌?
我真的好不願意。




為什麼你就不懂的愛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