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擔心

寶貝,不要哭了。
好不好?

對不起,愛我很痛苦嗎?
不要辛苦,我等你,好不好?
你不需要做抉擇了。

我只想等你。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在。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沒有關係,我還堅信着,我們有可能。
我們付出過、相處過、哭過……
我真的相信我們還有機會。

你也不要放手,好嗎?

我覺得我們好矛盾,
不能在一起,很痛苦。
不能放手,更痛苦。

寶貝,我不允許別人欺負你。

可是我怕,我怕你哭是因為我不放手。
我不想放手,真的不想。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愛的人。
我想爭取。

第一次為愛情爭取,
我不想後悔。
好認真好認真,對你真的付出真心。

寶貝,我們不要吵架了。
你不要傷心了,知道嗎?
你的痛,我都明白,因為我都試過。
我痛就好,你沒有試過,不要你試。

不要說下次投胎再結良緣。
月老為我們牽過一次紅線,剩下的就得靠我們自己把握。
牽著你的手,想告訴你,你還有我。
我相信,在這一生,我們有機會在一起的。
到時候,記得要好好珍惜哦!^^

好想為你做點什麼。
建立一個避風港,給你溫暖。
有事不要自己扛,因為有我為你分擔。
至少,我有個懷抱,永遠歡迎你來歇息。

心寒的感覺,我們彼此都試過了。
夠了……因為太愛,所以傷害。
我不要做傷害你的事了。
我要給你溫暖的懷抱。
在我的世界裡,你可以放心睡覺。
我不會讓別人欺負你。

別再用愚蠢的方法虐待自己。
我很心疼,知道嗎?
我沒有打過你,我沒有罵過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刮自己?
我不要你為我受傷,和我在一起,我只要看到你快樂。

我做了那麼多,都只是要你快樂。
在你的回憶裡,我可以給你快樂的回憶。
希望你想起來,是開心的。

犧牲一點,換來你的笑容,什麼都是值得的。

既然愛了,我們就不要輕易放手。
我想捍衛我們的愛情,你想嗎?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我會等、等你有勇氣。

我的心中有個空位,是你的專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