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放手

【如果這就是愛情---張靚穎】
你做了選擇 對的錯的
我只能承認 心是痛的
懷疑你捨得 我被傷的那麼深
就放聲哭了 何必再強忍
我沒有選擇 我不再完整
原來最後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認 我要被割捨
眼看著 你走了

如果這就是愛情 本來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講理 我可以離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證明 我愛你

------------------------------------------------
還是會想起這首歌,
因為好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哈哈~要是給別人知道我這麼做,
一定會罵我笨,罵我傻。
幹嘛直接放棄?

我知道我還有機會,
可是她比較需要他。
所以就放手了。

大家比較好過。
對吧?反正我們還沒有開始,
這傷害應該還不會那麼深。

說就容易,我也不知道我這個笑臉,
可以撐多久。
你們的點點滴滴,我可以當令聽者。
只是要在我很理智很理智的時候。
不然我其實會崩潰的。

因為我愛你。真的很愛。
這份情,我一直都不想承認。
所以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真不是要任性。我只是害怕失去。
也罷,已經不再重要了。

有個句子,
【當看破了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是對的嗎?
我在嘗試著。

為什麼我那麼瀟灑?
其實一點也不。
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跟你在一起。
放棄了一切,才知道原來你和她還有聯繫。
我能夠如何?我做不了什麼改變。

對吧?之前也就是因為她的存在,
我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
因為我感覺得到,她對你還有感情。
這種TMD準的第六感,也不知道該喜還是悲。

我只是希望你得到幸福。
知道你放不下她。
而我,也沒有那麼大方,
可以接受我愛的人,
心裡還有另一個女人。

即使這次你選擇了我,
那以後也不代表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當她發生什麼事,你還是會奮不顧身去救她。
我也不能保證我會不會跟你鬧彆扭。
所以,我還是放手了。

你們四年的感情,得來不易。
要加油哦~

沒有必要的話,我應該不會和你聯繫了。
她生病了,你的時間會拿來照顧她。

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會在的。

2 comments:

  1. seems like u hv make a decision...

    ReplyDelete
  2. i can do nth.. but to appreciate our memory..

    see.. this is why i dun lyk to touch love.. i'll be hurt finally..

    he said he need to be with her.. and he wil get together if she ask to.. wat can i d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