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噩夢

今天見了你,
本來還以為是普通朋友吃個午餐。
本來也是。

吃了你做的早餐,
一起做早餐的感覺,
如果換作是以前,
應該很棒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想到她。

你依然對我好,
當作我們沒有發生任何事,
的這樣跟我聊天。

我有種回到以前的錯覺。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怎樣,
我也害怕問出口,因為問了,一切會成為定局。

我一個朋友說我該問。

在車上,我問:“我們現在是怎樣了?”
我一直很緊張,不想听到我不想听的話。
你不溫不熱,說:“我們在一起的機會很渺茫……”
你知道嗎?我就像被叛了死刑一樣。
我不能哭,在你面前絕對不能哭。
可是心好痛好痛。

你知道我很想很想問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說不出,我不想為難你,我也不想聽到更傷的話。
強忍著痛及眼淚,我很佩服,你還能像往常一樣。
牽著我的手,談天聊地的。
我也傻傻配合,只是我笑得很難看。

回到家,躺在床上發呆。
形似走肉般。頹廢!
由於幾天的不夠睡,我小睡了片刻。
發夢到,他跟一個女生走了。
望著他們的背影,我欲哭無淚,好徬徨。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離去,什麼也做不了。
也因為這樣,我被嚇醒了。

醒來後,我忍不住了。
眼淚一直掉一掉。歇斯理地的哭。
感覺像是被遺棄的小孩。
我很想很想告訴你:“我們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要不然,我可以等你,等她的病好了,我們再在一起。可以嗎?”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最主要的,
“我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覺得自己很矛盾,明明是自己說服你去找她。
我朋友說,你根本是在意氣用事。
根本是妒忌。我不以為然。
今天,我開始懷疑。
我不想你去找她,可是也不希望在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想到她。

誰能教教我,我該怎麼辦?
難道你真的看不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嗎?
她的一句【喜歡你】,她的一句【我身體有問題】,她的一句【我很壓力】
你聽了,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種努力,
都付諸東流。

我不是要比較,要是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的身子差一些,
讓你關心我,疼我,待在我身邊。
我不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放心。
獨立一些的女生,是不是都會比較不幸福?
男人不會太珍惜,不會憐憫?
我不知道,每一個人說我很好,會找到更好的男生。
這句話,我不知道聽了多少次。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因為我要的人,只有你!

只有你……好想叫你一聲 dear...

---------------------------------------------------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